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会见鞍钢集团董事长谭成旭

2022-07-14新闻来源:集团办


7月14日,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鞍钢集团董事长谭成旭,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鞍钢集团副总经理、鞍山钢铁/鞍钢股份董事长王义栋等参加会见。


胡建华对谭成旭一行到访招商局集团表示欢迎。胡建华表示,招商局集团与辽宁省、大连市、鞍山市结下了不解之缘,鞍钢集团是招商局的老朋友,是紧密的合作伙伴。双方在材料供应与研发、交通物流、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金融服务与投资等领域开展了合作。招商局集团将为鞍钢集团在业务开发、原材料保供、结构调整等方面持续提供帮助。希望今后与鞍钢集团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携手以高质量发展为东北全面振兴贡献央企力量。


谭成旭感谢招商局集团一直以来对鞍钢集团的支持。谭成旭表示,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奋力拼搏下,鞍钢集团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效,“7531”和“双核”战略加快落地,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巨大。鞍钢集团与招商局集团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探索高效务实创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东北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会谈前,谭成旭一行参观了招商局企业展厅,详细了解招商局百年历史、企业文化和经营发展情况。


本钢集团董事长杨维,鞍山钢铁/鞍钢股份有关负责人,辽港集团首席执行官王志贤,招商局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罗慧来,招商投资发展总经理张日忠,集团办公室、中国外运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李磊泽/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