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张翼、刘振华拜访中铁大桥局

2022-07-16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7月15日下午,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总经理刘振华拜访了中铁大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文武松,双方就促进战略协议落地、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长航集团财务总监诸凡,总经理助理、青山船厂总经理匡治国,中铁大桥局董秘赵进文参加座谈交流。


张翼对中铁大桥局近年来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今年是招商局创立150周年,长航集团作为招商局集团践行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的二级公司,将努力引领长江航运绿色发展,服务长江流域社会经济。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建立更高层次的定期交流互动机制,推动战略协议落实,在业务合作、文化建设及党建工作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


刘振华对中铁大桥局长期给予长航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长航集团与中铁大桥局在桥梁钢结构制造、大件运输及通航安全维护等业务上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十四五”期间,长航集团将大力推进由传统水上承运人向全程物流服务商的转型,希望可以在大件运输、燃料供应等领域为中铁大桥局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文武松对张翼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中铁大桥局近年来大力实施“桥梁+”发展战略,不断巩固桥梁建造领域的优势地位,坚持多元发展,拓展风电及贸易等业务。他表示,中铁大桥局和长航集团同为在汉央企,因水结缘,双方在2019年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今后可以通过相互对标学习,共同发展,携手共进。


长航集团市场部、武汉公司、青山船厂和中铁大桥局物资设备部、经营开发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