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与湖北电信座谈交流

2022-07-16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7月15日下午,长航集团总经理刘振华在武汉长航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湖北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敏,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数字化转型交流合作,共同促进长江航运绿色、智能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刘光耀,湖北电信副总经理杨才正参加。


刘振华对张敏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航集团历史沿革和各产业板块发展情况。他说,长航集团作为招商局集团践行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的专业化区域性公司,遵循“顺应红色政策导向、围绕长江黄金水道、强化绿色低碳发展”的发展战略,在发挥长江航运主力军示范引领作用中,


对于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存在着现实的新型基础设施需求、技术需求、应用需求、场景需求。他希望,双方同为国资央企,下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张敏对刘振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湖北电信是湖北省内重要的基础网络运营商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近年来不断夯实湖北“数字底座”,加快5G、数据中心等一系列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她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明确了未来合作发展方向,下步将围绕长航集团数字化转型发展需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并现场指定专人负责对接。


长航集团首席数字官,行政部、信科部、武汉公司负责人,湖北电信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天翼云湖北公司、产业数字化研发中心、武汉分公司、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