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吉索两国元首参观吉布提国际展示中心

2022-07-18新闻来源:招商局集团吉布提项目


7月18日,刚开业不久的吉布提国际展示中心喜迎两位重要贵宾,吉布提共和国总统伊斯梅尔·奥马尔·盖莱与索马里联邦共和国总统哈桑·谢赫·马哈茂德。两国元首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参观位于老港片区的吉布提国际展示中心。吉政府多位部长级官员和吉布提港口与自贸区管理局主席阿布巴卡·奥马尔·哈迪等陪同参观。



盖莱总统和马哈茂德总统参观了吉布提国际展示中心展示厅,详细了解作为吉布提老港改造未来发展目标的东非国际特别商务区开发计划,并驻足观看以吉布提港口、吉布提自由贸易区和东非国际特别商务区为核心的“一港三区”综合开发模式的总体规划介绍。


两国元首莅临吉布提国际展示中心,体现出吉布提国家高层对招商局在吉新投资项目的认可与重视,充分印证吉布提国际展示中心已成为吉对外展示的一张崭新名片。本次参观也为推进东非国际特别商务区开发建设拓展了良好社会品牌影响。(招商局集团吉布提项目 供稿)


--相关链接--


吉布提国际展示中心


作为东非商务国际商务区先导项目之一,吉布提国际展示中心(Djibout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建筑面积约5000m2,包括吉布提国际展示厅、吉布提创新和海事卓越中心(非洲青年创新创业培训中心),以及配套商业中心,由招商蛇口、招商港口和吉布提自贸区管理局共同投资。该中心发挥着对外宣传吉布提国家形象,助力吉布提“2035愿景”目标实现的辅助功能。目前吉布提国际展示中心由招商蛇口负责操盘的合资轻资产公司红海寰球股份有限公司(Red Sea Global S.A.)承担具体经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