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辽港集团业务“扩增量”34万吨

2022-07-20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日前,第一船“选矿”原矿(CFFT粉)经由大连港矿石码头转运至营口,这是辽港股份充分发挥一体化运营和内部协同优势,成功争取到的铁矿石组合港转水新业务。


在市场开发过程中,辽港控股(营口)第三分公司与大连港散杂货码头公司,围绕客户相关业务需求,加强信息互通和内部协同,综合商务价格、物流成本、车船组织等多方面因素,设计了“组合港”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门到门”的全程物流服务。本月初,建龙集团从淡水河谷直采的原矿,通过40万吨矿船合拼方式运输至大连港进行接卸;7月10日,第一船铁矿石已从大连转水至营口,全部17万吨铁矿石转水作业完成后将为辽港集团带来业务增量34万吨。


目前,铁矿石组合港转水业务处于运作初期,辽港股份将继续抓好内部协同,并根据市场形势,与客户加强合作,培育业务优势、力争做大做强,形成可持续的“扩增量”货源。(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