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勇会见招商财务总经理赵卫朋一行

2022-07-21新闻来源:招商财务


7月19日,在大连市内办公基地,招商局太平湾总经理胡勇会见招商财务总经理赵卫朋一行,双方就深入合作、优化金融服务等进行座谈交流。招商局集团财务公司副总经理江晓玲、太平湾公司副财务总监李志伟参加会见。


胡勇对赵卫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期太平湾在招商引资、“一区多园”建设,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进展情况。他表示,太平湾和招商财务都是招商局旗下兄弟单位,希望招商财务大力支持太平湾,提供差异化的特色金融服务,助力太平湾高质量发展。


赵卫朋对太平湾公司在司库建设、资金集中管理等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招商财务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财务将在差异化特色金融服务、绿色金融信贷、财务顾问、资金管理等方面发挥特长,大力支持太平湾开发建设。


参加座谈的还有招商财务企业金融部、招商财务大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太平湾公司行政部总经理雷露等。(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