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方铁林调研太平湾

2022-07-22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7月21日,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方铁林到太平湾调研,大连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平湾合作创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奇,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卫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聚,市政府口岸办主任贺楠陪同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宋永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志明,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中心主任刘劲枫,太平湾合作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招商局太平湾副总经理王洪源,管委会副主任赵兴钢参加。


方铁林一行实地考察了太平湾港区集装箱码头,听取了太平湾总体开发建设、基础设施、冷链项目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重点关心关注事项进行详细了解和深入交流。


方铁林对太平湾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太平湾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思路,推进基础设施先行,及时跟进产业导入,重点抓住头部企业,同时围绕产业定位,招引一批中小型配套企业;要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清单,快速推进冷链项目进展;要围绕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下功夫、做文章;太平湾要加快开发建设,为大连“两先区”建设、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李奇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太平湾的支持与关心。他表示,太平湾合作创新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对接省市有关部门,整合优质产业资源,建立有效工作机制,科学合理布局,全力推进太平湾开发建设以及冷链等重大项目进展,确保早出成果、早见成效。


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招商局太平湾设计与工程总监代君正、行政部副总经理于淼、冷链项目组总监曲顺立、战略发展部总监褚军忠,太平湾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志敏、审批服务局局长于丰等。(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