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组团参加第四届西洽会

2022-07-23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7月22日上午,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2022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同步举行。继往届参展之后,招商局集团应邀再次组团亮相西洽会,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出席开幕式及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开幕式前,冯波鸣陪同重庆市委副书记李明清等领导参观招商局集团展馆。





本届西洽会适逢招商局创立150周年。招商局集团以“凝聚蓝色力量、共创西部未来”为主题搭建展馆,由集团简介,百年成就,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产业,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几个部分组成。展馆由集团总部牵头,集合了旗下10家在重庆开展业务的单位组团参展,展示了招商局创立15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集团作为“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的使命担当,展现了集团综合实力和良好形象,传递了集团助力重庆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参与西部大开发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积极意愿。展馆内既有详细生动的图文展示,又有“招商伊敦号”“长江叁号”“曾家岩嘉陵江大桥”等实物模型,还有无人驾驶与车路协同VR体验、智慧收费机器人、ETC入口特情自助发卡机等体验设施,吸引了参观人员的高度关注。






招商局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以及招商银行、招商证券、招商公路、招商交科、长航集团、招商检测、招商局太平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招商交科 供稿)


--延伸阅读--


“专题展会+高峰论坛+投资贸易活动”


第四届西洽会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本届西洽会举办时间为7月21日至24日,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采取“专题展会+高峰论坛+投资贸易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西洽会作为国家在西部地区的对外交流平台、贸易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不仅是推动国际国内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西部地区展示形象、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


第四届西洽会设置投资贸易和产业促进两大展区共12个展馆,展览规模达16万平方米,并同步在西洽会官网、官微上设置线上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