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张翼会见江苏海事局局长朱汝明

2022-07-24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7月22日下午,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在武汉长航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江苏海事局局长朱汝明,双方就深化合作、促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周斌参加会谈。


张翼对朱汝明一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长航集团上半年经营情况及推进绿色航运、安全环保、保通保畅、防疫抗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江苏海事局一直以来支持长航集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江苏海事局一如既往关心长航集团发展,支持长航集团发展长江LNG运输业务,同时实现双方相关领域数字化发展的互联互通,促进长航集团更好发挥长江航运国家队作用,共同为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朱汝明对张翼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苏海事局近年来促进辖区航道“智慧与安全”发展所做的工作,并对长航集团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对长航集团提出的请求支持事项一一给与回应,表示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为长航集团在长江江苏段创造更好的通商环境。他对长航集团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就长江LNG运输及游轮旅游业务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江苏海事局镇江局、泰州局、办公室负责人,长航集团安生部、武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