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财务赵卫朋拜访大连市银保监局、人民银行大连中心支行

2022-07-24新闻来源:招商财务


7月21日上午,招商财务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卫朋带队拜访大连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利佳,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赵卫朋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和招商财务经营发展情况,并对大连银保监局一直以来给予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金利佳对招商财务一行表示欢迎,对大连分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她表示,希望招商局成员单位能够多到大连地区拓展业务,支持大连地区经济发展。


7月21日下午,赵卫朋带队拜访了人民银行大连中心支行副行长周豪,双方就促进招商财务大连分公司的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赵卫朋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和招商财务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财务将一如既往履行央企责任,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发挥好财务公司功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大连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周豪对招商财务大连分公司金融业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招商财务大连分公司未来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能发挥更好的作用。


大连银保监局、人民银行大连中心支行、招商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招商财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