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宋嵘会见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一行

2022-07-24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7月22日上午,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在京会见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一行,双方就海外业务发展、物流仓储资源开发建设、资产合作运营等领域的潜在合作机会进行了充分交流。中国外运财务总监王久云,中建七局副总经理罗彬参加会见。


宋嵘对方胜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高度一致的企业历史文化及经营理念是合作共赢的基础。中建七局重点深耕的国内区域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区域都与中国外运的投资布局和业务发展需要高度契合,希望中国外运能够参与到中建七局在国内城市开发所涉及的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中东、东南亚重点国家的海外仓布局中,并期待双方突破固有思维,在加强业务领域合作的基础上就资产运营管理、资本运作等领域进行联合创新。


方胜利在会谈中介绍了中建七局的历史发展沿革、组织架构、海内外一体化的发展格局及国内主要区域发展的相关情况,并期待与中国外运在国内建筑产业链、国内重点区域城市开发、“一带一路”沿线区域共同发展进行广泛合作。


中建七局北方分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中国外运产品通道部、战略发展部、物流地产公司和外运海外相关负责人参会。(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