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太平湾胡勇会见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郑江

2022-07-26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7月24日下午,招商局太平湾总经理胡勇会见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郑江一行,双方围绕加强交流合作、全面推进太平湾冷链项目进行座谈,并达成多项共识。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王泽正,招商局太平湾公司副总经理王洪源、虞瀚捷参加。


胡勇对郑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太平湾的发展得到各方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的大舞台。希望双方“央企抱团”,在重大项目导入、新能源产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聚焦冷链产业,进一步探索功能定位、投资方向、经营模式等,形成一个可落地的、科学合理的项目方案,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共同打造太平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郑江表示,中化学建投公司作为央企,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布局清洁能源领域,现已实现氢能全产业链布局。希望在前期良好沟通基础上,双方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中化学建投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冷链全产业链发展,与太平湾共同打造高品质冷链产业,为太平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郑江一行实地考察了太平湾港区、冷链项目选址区域等。


参加会谈的还有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重大项目投资部常务副总经理马林,招商局太平湾公司产业发展部总经理张强、冷链项目总监曲顺立、战略发展部总监褚军忠等。(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