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会见中保投资总裁贾飚

2022-07-26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7月25日,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中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保投资”)党委副书记、总裁贾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松对贾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中保投资对招商局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周松表示,集团金融和实业板块发展稳健,现金流稳定,投资风险低。中保投资作为中长期资金综合性投资平台,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是招商局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合作,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共赢发展。


贾飙回顾了双方合作概况。他表示,双方此前合作愉快,目前中保投资在与招商蛇口等二级公司就新增项目合作开展对接和探讨,冀望项目实现落地,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联动,深化在资本运营、股权投资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中保投资副总裁陈子昊、总部团队负责人,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集团财务部、招商蛇口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财务部/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