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与招商工业座谈交流

2022-07-27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7月25日下午,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总经理刘振华在武汉长航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招商工业党委书记、总经理胡贤甫,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刘光耀、周斌,招商工业副总经理吴四川、梅先志参加。


张翼对胡贤甫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招商工业一直以来大力支持长航集团发展。他表示,长航集团与招商工业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合作基础牢固、合作领域互补。当前在外部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双方将按照招商局集团产业协同、内生增长等相关要求,进一步发挥各自比较优势,站在高质量发展角度,促进双方合作提升到新的层次,迈向新的阶段。他希望,双方在气化长江、龙潭基地建设、游轮旅游等重点项目上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振华表示,双方合作具有血脉交融、协同高效、同频共振的特点,并且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当前长航集团已实现“健康、精干、特色”的阶段性目标,下步将遵循“红黄绿”三原色发展策略,通过改革转型,实现更快发展。他希望,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对外、统筹推进的原则,加强设计、建造、运维、修理、改装、培训“六位一体”合作,进一步加强气化长江等重点项目合作以及干部人才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胡贤甫对张翼、刘振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招商工业与长航集团业务往来密切,双方互相信任,合作基础牢固。下步,双方在面临绿色、低碳、科技发展的新形势下,应在过去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领会招商局集团加强内部产业协同等相关要求,探索具有前瞻性、长远性、深层次的合作布局。同时,将大力支持长航集团气化长江等重点项目推进实施,实现共同发展。


长航集团信息科技部、船舶设计院、龙潭船务负责人,招商工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