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志贤会见大商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冉华一行

2022-07-27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7月25日下午,辽港集团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王志贤在总部会见到访的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冉华一行,双方围绕深化业务合作等展开交流。大商所副总经理王玉飞,辽港集团财务总监黄镇洲,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办公室主任曹东,辽港股份总经理魏明晖,副总经理台金刚参加会见。


王志贤对冉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辽港集团近期生产经营及机构改革情况。他表示,辽港集团整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一体化原则,不断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辽港力量。当前正值辽港集团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希望与大商所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深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建议双方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具体工作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更好地进行业务沟通与合作。


冉华介绍了大商所的业务概况、发展规划,以及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国家战略,加速产品创新,推动期货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他说,辽港集团在促进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秉承务实、共赢的原则深化合作,共同为振兴东北、振兴辽宁贡献积极力量。


大商所商品部、期货衍生品部、飞创公司、办公室,辽港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财务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