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举行厦门分公司揭牌仪式

2022-07-27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7月25日,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简称“厦门分公司”)揭牌仪式在厦门观音山国际商务运营中心3号楼举行。招商交科董事长刘伟、总经理杨国峰共同为厦门分公司揭牌。


刘伟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厦门分公司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厦门分公司作为招商交科第一个属地化建设的分支机构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厦门分公司的成立是招商交科面对新格局、新战略、新挑战的探索,为招商交科在其它区域积累经验、树立标杆起到了示范作用,希望厦门分公司能把握机遇、勇创佳绩,争做“海西明珠”。同时,他对厦门分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度融合、树立标杆。厦门分公司要因地制宜,发挥区域的团队优势,积极融入发展。二是客户至上,树立品牌。厦门分公司要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三是把握机遇,勇创佳绩。厦门分公司要秉承“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善于整合招商局在福建乃至周边地区的资源,以最快的速度建立起招商交科的市场口碑。


杨国峰指出,厦门分公司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务真求实的团队,要充分发挥地处海峡西岸经济区地理位置的优越性,为公司在福建区域市场拓展注入新的动力。他强调,厦门分公司要发扬“爱拼才会赢”的斗志,敢闯敢干的拼搏精神,加强服务意识,努力让招商交科成为东南沿海的一面闪亮旗帜。他希望,厦门分公司能抓住机遇,不畏挑战,为实现交通科技引领者的企业愿景添砖加瓦。


厦门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分公司将紧密团结在招商交科的领导下,全力打造分公司新模式新标杆,以“立足厦门,辐射全省以及东南沿海地区”为宗旨,充分发挥分公司在市政业务板块的专业优势,不负使命,建立起一支具有专业特色的人才队伍。


招商交科办公室、战发部、经营部(客户部)、智翔公司负责人以及厦门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揭牌仪式。(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