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宋嵘会见南通市副市长、启东市委书记李玲一行

2022-07-27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7月25日下午,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在北京会见南通市副市长、启东市委书记李玲一行。启东市委常委、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裕兵,中国外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世础等参加会见。


中国外运与南通市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其中与吕四港集团合资成立的江苏中外运吕四港重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于2022年正式投入运营。此次会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对今后拓展航空货运、冷链物流、内河航线延伸以及合资公司统一运营吕四港内河码头、重装码头等多领域的合作等机遇沟通探讨。


宋嵘对李玲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启东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投资和合作条件十分优越,中国外运将根据战略规划,在核心资源上加大投入、加深合作,希望双方未来能通过物流领域的合作,推进技术创新项目在南通投资落地,化市场存量为外运增量,为长三角地区物流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李玲介绍了启东市的发展历史、区位优势及基础产业,指出启东吕四港通江达海,迎来了很好的发展期,她对中国外运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与中国外运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共同谋划未来港口的发展和运营。


中国外运战略发展部、产品通道部、战略客户部、外运海外、华东区域长江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