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检查招商海运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27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7月26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带队来到深圳前海,对招商蛇口管理的招商海运中心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冯波鸣一行先后检查了招商海运中心消防水泵房、发电机房、高低压配电房、制冷机房等关键场所及消防控制室应急值守、微型消防站器材维护、消防通道安全管控等重点工作,并与现场人员深入交流,询问招商积余服务的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总体情况,详细了解了招商海运中心的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的落实情况。


冯波鸣对招商海运中心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集团的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与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带来环境变化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要重视在管物业的消防、配电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尤其是关注老旧建筑设备设施的有效运行,保障设备设施维修、更新、改造费用的投入。要强化“科技兴安”,通过科技手段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综合管理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招商蛇口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