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出席《香港志》首册英文版出版典礼

2022-07-28新闻来源:招商局慈善基金会


7月27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受邀出席香港历史首部《香港志》首册英文版出版典礼,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典礼现场逾120位中外嘉宾出席,当中包括多名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中央驻港机构代表、40多个国家的驻港领事、10多个外国商会及国际机构代表,以及香港各界的社会贤达和专家学者等。集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典礼。


由香港地方志中心主导编纂的历史上首部《香港志》全面系统地记载香港自远古时期(约 7000 年前)至今的发展和变迁,为香港社会留存一份珍贵的文化资产。整部《香港志》共54册约2500万字,涵盖自然、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人物、附录、专题等十大部类,全部完成预计历时8年。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参与资助本次编纂工作。(招商局慈善基金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