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工银投资副总裁笪戟一行调研太平湾

2022-07-28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7月27日,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笪戟一行调研太平湾,太平湾公司总经理胡勇,大连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平湾合作创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奇进行接待,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副行长李秉章,太平湾公司副总经理黄传京、副财务总监李志伟参加。


胡勇对笪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太平湾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招商局集团与工商银行历史渊源颇深,一直以来合作关系良好。太平湾合作创新区是招商局集团与辽宁省、大连市合作共建的重大战略性产业新城,需要通过政府、招商局集团、社会资本形成产业联动,而工银投资是中国工商银行的全资子公司,与多家大型央企、地方国企均有成功合作案例。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探索在金融服务、产融结合、股权投资等方面合作,共赢发展。


笪戟介绍了工银投资近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工银投资以“推进改革创新、加快战略转型、谋求长远发展”为战略目标,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具有特定范围市场化股权投资业务牌照,实施推动混改、引战等多样业务与太平湾打造国资国企综合改革特别示范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度契合,希望能与太平湾多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携手发展。


会前,笪戟一行实地考察了太平湾港区、造船基地选址区域、冷链项目选址区域等,参观了太平湾展示中心并观看了宣传片。


参加调研的还有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太平湾公司相关负责人等。(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