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表彰仪式”在长航集团“长江荣耀”轮成功举行

2022-08-01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7月29日晚,以“星耀英雄城市,提名者表彰之夜”为主题的“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表彰仪式”在长航集团“长江荣耀”轮隆重举行。中国文联、中影协及武汉市领导,提名嘉宾及表演嘉宾,大众评委、行业杰出代表以及各主要媒体参加了仪式。长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翼,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振华,副总经理姜庆华出席了本次活动。


18时,“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等提名嘉宾经“百花大道”登上“长江荣耀”轮。在表彰仪式上,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崇磊致辞。表演嘉宾为现场观众演唱《武汉四季》《想看你笑的样子》、京汉合韵《贵妃醉酒》、乐器演奏等精彩节日。仪式上,大众评委代表对“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进行了表彰。


当晚,“长江荣耀”轮载着满怀热情的嘉宾,迎着夏风,在璀璨华灯映衬的长江上航行,欣赏着光影闪耀、绚烂多姿的武汉“两江四岸”灯光秀。


作为“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系列活动重要合作单位,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秉持着“安全、简约、精彩”的理念,在严格科学防控、闭环管理的前提下,积极配合控制现场活动规模,制定了航行安全保障方案、场地保障方案、应急保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环境及卫生保障方案等,确保船舶设备设施安全可靠,自7月20日起,每日进行1次消防、救生、应急疏散及设备使用培训,每2天开展1次综合演练(消防、救生、疏散)。并在船舶设置医疗救护点、临时隔离点,准备救护车及医护人员提供医疗保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公司还专门调度“长航拖23001”“船长9”轮为本次活动提供应急救援和保障,全程伴随“长江荣耀”轮进行护航。


“长江荣耀”轮以周密的部署、专业的保障、细致的服务,确保了“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表彰仪式”成功举行,给所有嘉宾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活动期间的接待工作得到了主办方一致赞扬和高度评价。(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