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刘伟、杨国峰拜访福建省厦门市政府、漳州市政府、交通运输厅等单位

2022-08-01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7月25日-28日,招商交科董事长刘伟、总经理杨国峰先后拜访了福建省厦门市政府副市长黄燕添、漳州市政府市长王进足、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增贤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进行广泛深入务实的座谈交流。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许珠明,漳州市政府秘书长蔡总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佳生等参加会见。


黄燕添回顾了招商局集团为厦门市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对招商交科积极主动参与厦门交通科技创新和重点工程建设表示欢迎,对在厦门设立分公司的举措表示赞赏。他指出,当前厦门市正处于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期,希望招商交科与各有关单位保持密切联系,深化互利合作,携手为厦门打造靓丽的新名片。


王进足表示漳州市与招商局集团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认为,招商交科作为招商局旗下的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化服务水平高,为地方重点工程建设做出突出贡献。他指出,招商交科要充分借助发展契机,发挥优势强项,为漳州交通高质量发展和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做出更大贡献。


王增贤指出,《福建省“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专项规划》明确了全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当前正在持续优化投资结构,加快提升交通联通和运输管理水平。招商交科在福建交通行业中业绩优,口碑好,交往深,一定能在新发展阶段为福建的交通事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刘伟表示,自2000年转制进入招商局集团以来,招商交科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交通科技战线的“国家队”和“排头兵”。当前,招商交科正在深入实施“科研立院、经营富院、人才强院”的兴院方略,推动交通科技、智慧交通、生态环保三大业务板块转型升级,有能力有条件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注入科技创新的新成果和新动能。


杨国峰介绍了招商交科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人才队伍、科技创新、产业公司、精品工程等情况,重点就近期在美丽交通、智慧交通、低碳交通等新领域取得的新成果加以详细说明。他回顾了招商交科在当地承担的重点项目,以及与地方有关单位友好的合作经历,希望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应用场景,服务建设新需求。


在厦门、漳州、福州期间,刘伟、杨国峰还拜访了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厦门路桥集团、厦门市政集团、厦门市机场片区指挥部,漳州市交通运输局、漳州开发区管委会,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福建省交通科技发展集团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宜达成一系列共识。(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