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拜会中远海运副总经理黄小文

2022-08-03新闻来源:招商轮船


8月1日,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在上海拜会中远海运副总经理黄小文,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加强业务协同、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波鸣感谢中远海运长期以来对招商局航运板块的大力支持,重点介绍了招商局航运业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战略。冯波鸣表示,招商局与中远海运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广泛的合作关系,双方同为骨干航运央企,在落实国家战略、业务模式创新、联合市场开发、推动产融结合等方面存在广阔的协同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求同存异,进一步强化在VLCC船队经营协同、CLNG合资平台优化发展以及成品油轮联营池持续完善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协作、共赢发展,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运输安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小文对冯波鸣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认同要进一步发挥双方互补优势,强化协同效应,提升船东市场影响力,持续深化双方在航运领域的共赢合作。


参加会谈的还有招商轮船董事长谢春林,中远海能董事长任永强、总经理朱迈进,招商轮船、中远海能相关负责人等。(招商轮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