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会见香港交易所鲍海洁

2022-08-04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8月3日,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深圳招商局广场视频会见香港交易所(简称“港交所”)董事总经理、市场拓展联席主管鲍海洁,双方就集团与港交所加深合作进行交流。


周松指出,港交所作为国际领先的证券交易所,在全球金融资本市场有着较强影响力,招商局作为深耕香港的央企,离不开港交所的支持,希望以现有良好合作为基础,在债券融资、市值管理、ESG、国际并购、风险管理等方面持续沟通,推动双方在优化集团产业布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鲍海洁介绍了港交所在上市服务、债券业务、投资者服务、场内对冲产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招商局的合作,助力双方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


港交所高级副总裁韩颖娇,招商局集团财务部、招商局投资发展及港交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集团财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