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赴上海调研在沪企业

2022-08-05新闻来源:招商轮船、长航集团


8月3日,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赴上海实地考察调研了集团下属在沪企业,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上午,冯波鸣实地调研外运集运,听取了公司整体情况、战略解码及生产经营、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充分肯定了外运集运在适应内外部的新变化、新趋势所取得的成绩。冯波鸣指出,集装箱业务发展要紧跟集团“深耕香港,精耕东南亚”的发展规划来谋篇布局,对业务发展目标要有清晰认识,尤其在运力发展、自身能力建设、航线网络规划等方面要深入研究、加强对标、明确定位。要加强与集团各个板块、各个层面的内部协同。认真落实好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与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压实安全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综合管理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下午,冯波鸣来到上海长航大厦,听取了长航集团上海公司、中外运化工物流两家公司汇报。冯波鸣要求,要善于总结经验,归纳分析上海公司“十三五”时期实现较好发展的经验,并推广到企业后续的发展中去;要积极开展外部环境分析,加强对竞争对手、市场容量、政策环境和监管趋势的研究;要强化企业负责人宏观架构能力、战略思维和前瞻性思维的培养;要结合“气化长江”战略,加强与主管部门的沟通合作,掌握行业发展主动权;要加强内部协同,加快集装箱业务的经营整合,立足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形成招商局集团在长江区域的集装箱经营品牌;要正确处理经营与管理之间的关系,辩证统一开展经营管理工作,确保经营活力;要加强安全管理,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招商局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招商轮船董事长谢春林;招商轮船、长航集团及上海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招商轮船、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