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调研招商工业香港友联

2022-08-05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8月3日,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赴招商工业香港友联调研考察,在机械车间、修船码头等实地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企业在港有关工作汇报。


邓仁杰表示,香港友联有着光荣的历史和骄人的历史业绩,为服务国家和香港、支持集团发展做出了贡献,招商工业也以香港友联为起点发展到新的阶段,在海洋装备领域发挥了重要影响力。



邓仁杰强调,招商工业要扎实推动集团深耕香港规划落地,积极服务香港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及创科中心建设,要按照缪建民董事长调研香港友联时的要求,以长线宏观视角,以产业发展为主,进一步深化转型工作。


邓仁杰肯定了招商工业在香港业务转型升级上的规划和探索,要求围绕践行集团深耕香港战略,在做好传统优势业务的同时,研究海洋科技、绿色低碳等领域的新趋势,着力提升海事配套服务能力,进一步开拓高端修船业务和绿色拖轮服务,支持香港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此外,要依托香港科技研发资源,深化产学研合作,创造科技运用场景,打造具有前瞻性的产业增长点。


招商局港口董事会副主席、香港立法会议员严刚,集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熊贤良,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及招商工业、香港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