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

2022-08-10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8月9日,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青岛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海生,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李苏满等参加会见。


缪建民欢迎陆治原一行到访招商局,对山东省、青岛市给予招商局的关心支持深表感谢。缪建民表示,招商局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上半年经营情况稳定。在刚刚发布的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招商局集团和招商银行再次双双入围。招商局与青岛市在年初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希望未来在新产业、公路、物流、城市与园区开发、金融等板块与青岛市深化合作,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


陆治原表示,招商局有着悠久历史,招商局的发展代表着中国民族企业、民族工商业的发展。青岛市与招商局在年初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希望通过进一步对接,加大推进力度,通过提供市场、资源、场景等,务实推动各个项目进展。今后,希望在港口、贸易、金融、海工装备制造等领域,与招商局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挖掘潜力,实现互利共赢。


青岛市有关方面负责人;集团行政总监、办公室主任张军立,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罗慧来,招商蛇口董事长许永军,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招商证券董事长霍达,招商创投总经理吕克俭,招商检测总经理刘英杰,招商公路总经理刘昌松,招商金融、中国外运、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李磊泽/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