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在斯里兰卡开展民生关爱慈善捐助活动

2022-08-11新闻来源:招商港口


日前,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汉班托塔国际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爱心包”慈善捐赠活动在斯里兰卡汉班托塔地区9个寺庙同步举行。这是招商局在斯里兰卡局势陷入动荡后紧急开展的民生关爱活动,覆盖周边7个村庄的1250多户困难家庭、受益人数超过2000人,得到了当地民众的广泛赞誉。招商局集团驻斯里兰卡首席代表兼汉港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恩怀与斯里兰卡南部首席僧王Wimalabuddi Thero共同出席了活动。


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紧急捐赠10万美元,与当地组织合作,向汉港周边地区的贫困民众,尤其针对怀孕妇女及儿童基本营养需要,派发爱心食物包。汉港公司全体员工自发参与物资派发及组织工作,确保每一分捐赠资金都用在民众身上。


招商局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驻在国民众分享发展成果,近年来聚焦扶贫、教育、医疗等社会议题为斯里兰卡社区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招商局还将持续关注当地民生需求,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民众,与大家共渡难关。


Wimalabuddi Thero在致辞中对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和汉港公司的善举表达感谢。他指出,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在社会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提供紧急捐助,给斯里兰卡带来了最及时的帮助,缓解了众多家庭的燃眉之急,充分体现了招商局造福当地和支持社区发展的经营理念。


汉港周边社区官员,各寺庙住持,汉港公司管理班子成员、员工代表及近两千民众参加了捐赠活动。(招商港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