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参加第七届湖北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

2022-08-11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长航集团


8月9日,第七届湖北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武汉举行。会上,湖北省政府与4家央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7家央企新设区域总部及重要子企业落户揭牌,93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主持会议。国务院国资委总会计师赵世堂和42家央企代表参会。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参加会议,并见证招商蛇口、长航集团与合作方签约。


王蒙徽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向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确立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任务,湖北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诚挚邀请广大央企与湖北携手共建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希望广大央企深化与湖北在流域综合治理方面的合作,共同扛起长江大保护的政治责任。积极参与以武汉、襄阳、宜昌为中心的三大都市圈建设,助力湖北提高经济集聚度和区域竞争力。把央企优势与湖北的区位、科教、人才等优势更好结合起来,携手在装备制造、高科技产业、数字经济等领域,解决一批“卡脖子”难题,发展壮大一批骨干产业和产业集群。湖北将建立常态化政企对接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央企在湖北发展壮大,共创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


赵世堂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对本次对接洽谈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希望各中央企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湖北发展特点需求,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谋划推进央地合作。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加强与湖北战略对接,强化规划协同,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优化国有资本在湖北的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共同推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集团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办公室、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