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在港调研创毅控股

2022-08-15新闻来源:创毅控股


8月15日上午,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在香港调研创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毅控股”)。


胡建华一行参观了创毅控股管理的公屋石篱二村,实地考察了中转房屋片区、平台花园和环保走廊,现场调研物业管理情况。胡建华听取了创毅控股执行董事潘建良、行政总裁李兆华有关工作汇报,并听取了连续两年获颁香港好市民金奖的创毅基层员工代表石篱邨物业总屋宇监督杨瑞莲关于屋邨日常管理工作的汇报。


胡建华对创毅控股在香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创毅控股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获得了香港特区政府和多家媒体点赞,展现了招商局集团作为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应有的风范。集团会在相关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创毅控股积极融入招商局,展示招商风采,继续为香港社区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创毅控股各位员工再接再厉,在各自工作岗位为建设香港美好未来作出贡献。


集团办公室、社会工作部,招商投资发展、创毅控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创毅控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