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调研中国外运下属外运物流

2022-08-16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日前,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调研中国外运下属外运物流,前往外运物流负责运营管理的深圳市南山区跨境货物运输综合接驳站检查指导工作,并听取经营情况汇报。


在接驳站可视化中控室,冯波鸣通过可视化大屏详细了解接驳站红黄绿区的作业情况以及防护服穿戴区、员工生活区的实际情况,视频问候接驳站红区作业人员,询问了解闭环管理区的员工饮食健康、休闲生活安排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冯波鸣指出,接驳站全体人员为援港抗疫牺牲小我,全力保障深港货运通道的畅通和稳定,作出了很大贡献,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接驳站员工严格遵守业务操作指南,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运物流要做好排班和后勤工作,关心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在听取外运物流的工作汇报后,冯波鸣指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外运物流不等不靠,以自身不断拼搏奋进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对外运物流的整体经营管理能力表示肯定。外运物流要善于总结,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做到成本与利润、客户突破与合规管理等方面多目标管理;要大力解决好与中国外运内部单位间的条块协同问题,加强与集团内部单位间的业务协同力度;要敢于自我创新与自我革命,加速打造产品体系,支撑物流解决方案的延伸;要加强运营管控,夯实基础,全面做好提质增效工作,强化运营中台能力,全面提升行业地位和品牌竞争力;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抓安全,做好疫情防控、防台防汛工作,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提升安全防控能力和水平。


中国外运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