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会见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

2022-08-18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8月17日下午,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双方回顾了过往合作历程,并就未来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周松首先代表缪建民董事长对陈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主要产业板块及总体经营情况。他表示,集团与安永近年来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安永表现专业,希望安永发挥所长,助力招商局集团高质量发展。


陈凯从数字化转型、ESG、大湾区服务中心建设、服务中央企业等方面介绍了安永的业务情况。他表示,安永与招商局集团在过往的合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希望双方保持沟通,继续深化合作。


安永华南区主管合伙人黄寅及相关业务合伙人;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集团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部长杨运涛,集团财务部、集团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集团财务部/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