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主持召开招商银行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暨2022年非执行董事会议

2022-08-19新闻来源:招商金融


8月19日,集团董事长、招商银行董事长缪建民主持召开招商银行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暨2022年非执行董事会议。集团总会计师、招商银行董事周松,集团总经理助理、招商金融执委会主任(常务)、招商银行董事洪小源,招商银行执行董事、行长王良,集团首席数字官、招商金融执委会副主任(常务)、招商银行董事张健,招商金融执委会副主任(常务)、招商银行董事苏敏,招商银行监事长熊良俊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中期行长工作报告》《202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22年上半年全面风险报告》《关于优化风险偏好部分定量指标的议案》《关于修订招商银行恢复处置计划的议案》共计5项议案,听取了《德勤中期审阅工作报告》。会议期间还召开了2022年非执行董事会议,听取了商业银行ESG动态与实践分享。


招商银行其他董事、监事,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分别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会。(招商金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