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出席“集团与外部机构开展联合创新、清单化推进集团重大创新项目有关政策”宣讲会

2022-08-22新闻来源: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


8月19日,集团组织召开“集团与外部机构开展联合创新、清单化推进集团重大创新项目有关政策”宣讲会,落实集团年中工作会部署,深化各二级公司及下属企业对集团创新政策的理解与认识。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围绕集团科技创新工作,邓仁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未来科技创新将越来越成为国家竞争、企业竞争的焦点,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将创新驱动作为未来发展的战略核心,正视差距、查摆不足、明确方向,全面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二是保持开放创新。自主创新不是闭门造车,要开放心态,善于联合、善于合作,加快实现科技创新工作从投资驱动向研发驱动转变,从以我为主向联合研发转变,从迭代跟随向超前突破转变,从短期主义向长期主义转变。三是抓好政策落实。针对宣讲内容,在内部做好宣贯,真正把政策用对、用足、用好。


宣讲会上,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针对近期下发的“通过联合创新布局前沿技术、打造创新‘特区'机制”“清单化推进集团重大创新项目”两项科技政策,进行集中宣讲,并与参会单位作了交流答疑。


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主持会议。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招商创投总经理吕克俭、招商财务总经理赵卫朋、招商检测总经理刘英杰,集团总部有关部门、二级公司及下属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分管领导、主责部门相关人员近400人在30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