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国泰君安董事长贺青

2022-08-24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8月24日上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深圳会见了国泰君安董事长贺青,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国泰君安副总裁谢乐斌、李俊杰参加会见。


缪建民欢迎贺青一行到访招商局,对国泰君安多年对招商局集团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招商局的发展沿革和产业情况。缪建民表示,作为一家创办于1872年的百年央企,招商局坚持“实业强国、金融报国、产融结合”的发展方向,主要业务集中于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三大核心产业。当前,集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为国家稳定经济大盘发挥了骨干央企应有的作用。国泰君安是一家在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的证券公司,多年来,与招商局集团在多个业务领域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持续巩固已有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在银行、证券、基金和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力度,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贺青对招商局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国泰君安表示感谢。他表示,1992年国泰证券、君安证券分别于上海和深圳成立,1999年国泰证券与君安证券合并成立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深耕市场,稳健经营,确立了全方位的行业领先地位。为积极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国泰君安在大湾区的综合服务能级,更好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国泰君安加大对大湾区全方位战略布局投入,加快构建粤港澳大湾区区域综合金融服务中心、创新示范高地。希望在这个契机之下,双方在更多领域建立更深层次、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持续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行政总监、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招商局金融事业群/平台执委会副主任(常务)苏敏,招商蛇口董事长许永军,招商证券总裁吴宗敏,以及国泰君安、国泰君安深圳分公司,招商租赁、招商资本、招商银行、博时基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廖静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