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调研招商局邮轮研究院

2022-08-27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8月26日,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上海调研招商局邮轮研究院(以下简称“邮轮研究院”)。


调研期间,李百安听取了邮轮研究院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发展情况的汇报,对邮轮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设计和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邮轮研究院通过对招商工业内部技术资源的整合,主动跟踪研究行业与市场发展趋势,开展谱系化的船型研发,在“泛邮轮”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切实提升了公司在行业的影响力。


李百安要求,邮轮研究院要进一步发挥招商工业设计资源优势,加强科技创新,赋能各基地降本增效,围绕绿色、低碳、智能等主题,持续在邮轮游船、高端客滚船、车滚船等领域攻关发力,不断提升优势业务和主营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助力招商工业建成中国一流船舶制造和修理企业。


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邮轮研究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