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宏出席集团“致远一班(第1期)”结业式

2022-08-29新闻来源:集团人力资源部


8月26日,集团“致远一班(第1期)”在集团党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结业式。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宏在北京以视频形式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王宏强调,培养年轻干部是集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长期性工作,举办“致远一班”是集团提升干部素质、加快干部成长成熟的重要举措。缪建民董事长3月28日出席“致远一班”开幕式并讲话,对年轻干部如何成长成才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提高成事本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在把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


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锐对培训班进行了点评,勉励大家返回工作岗位后要在工作实践中反复磨炼领导力,时刻不忘学习和反思,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


五位学员代表作了结业汇报。


“致远一班(第1期)”培训历时五个月,因疫情影响,全体学员分别于3月、6月和8月进行了三次线上集中培训,其间还进行了网络课程学习、领导力测评和行动学习实践等,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致远一班(第1期)”32位学员等参加了结业式。(集团人力资源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