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集团在港青年联合会举行“伴你成长,招商同行”新学期见面会

2022-09-01新闻来源:集团在港青年联合会


9月1日,香港中小学新学年第一天,香港立法会议员、招商局港口董事会副主席严刚走进校园、来到学生中间,出席集团在港青年联合会“伴你成长,招商同行”新学期见面会,同招商青年一道,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在向学生介绍招商局有关情况的同时,还探讨了学校师生共同关心的香港教育问题。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特区行政会议前成员、汉华教育机构主席叶国谦,汉华中学校长关颖斌参加见面会。


汉华中学,是“伴你成长,招商同行”项目学校之一,今年共有50名师生参加项目。在叶国谦的陪同下,严刚参观了汉华中学校史馆,对汉华中学70多年来坚守爱国爱港情怀和先进的教学理念表示赞赏。严刚在致辞中强调,汉华中学的校训“汉粹国菁”,本身就是对继承和发扬中华文化的使命担当,而这也正是当下香港社会必须要做、也必须要做深做实做好的。严刚鼓励学生发奋图强、不负时代,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新起点上,学业有成,共建美好香江、共创美好未来。


集团在港青年联合会为学生精心准备了新学期礼物,并由“伴你成长,招商同行”各位项目导师亲手书写心意卡。严刚、叶国谦、关颖斌等将新学期礼物和心意卡亲手送到学生手上。当日,除汉华中学外,“伴你成长,招商同行”新学期见面会还在将军澳香岛中学、中华基督教会基元中学举行。中秋节前,该项活动将到访“伴你成长,招商同行”项目的全部学校和师生、共计230户基层家庭。(集团在港青年联合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