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集团举办2022年第2期产融创新沙龙

2022-09-02新闻来源: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


9月1日,集团在深圳举办2022年第2期产融创新沙龙。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燃料电池研究部部长、研究员邵志刚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沙龙并作主题演讲。集团总经理胡建华等集团领导在线出席本期沙龙。


邵志刚在沙龙上作了题为“氢能及燃料电池发展现状与趋势”的主题演讲。他阐述了发展氢应用-燃料电池的背景意义,从制作、储运、产业化等方面介绍了国际、国内氢能发展的现状,分析了氢能产业链不同环节的成本构成,并展望了氢能发展的未来趋势。邵志刚还与现场观众就电解水制氢技术路线、氢运输、氢燃料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


胡建华代表集团对邵志刚的演讲表示诚挚谢意,希望与邵志刚等中科院专家围绕绿色科技新兴产业培育进行更多沟通与交流。


沙龙由集团首席战略官邓伟栋主持,集团总部及各二级公司共5000余人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本期沙龙。(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