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集团外部董事调研招商公路

2022-09-02新闻来源:集团董事会办公室


8月29日至9月1日,招商局集团外部董事罗东江、陈佐夫、李辉、吴献东一行赴招商公路调研,深入公司在广西的项目开展实地考察,全面了解招商公路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期间,外部董事一行沿路考察了灵三高速、桂阳高速、桂兴高速、全兴高速路面、高边坡等情况,调研了“警路企”一路三方联合应急调度指挥中心、联合业务大厅及党建联盟建设情况,观看了“招路通”“招商畅行”出行服务平台展示,考察了站所内训学校、收费文明服务训练等基层文化建设,察看了“充电桩+便利店+旅游城市窗口”的“高速+旅游”引车上路举措开展情况,了解了招商中铁、招商公路桂林公司自加入招商体系后的管理融合及经营发展情况,前往兴安源江村国电投风力发电场实地调研风力发电情况,并召开专题会全面听取招商公路转型发展规划汇报以及董事会重大项目决策执行进展。


董事们充分肯定招商公路近年来在经营管理、投资运营、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向长年坚守在基层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由衷的敬意。董事们指出,招商公路多年来深耕高速公路投资运营主业,积累了丰富经验,在国内同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为做优做强集团实业板块做出了贡献。当前数字时代下的行业变革势在必行,希望招商公路充分利用主业优势,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建设,积极利用数字化手段解决管理实践中的痛点难点,实现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招商公路董事长白景涛、总经理刘昌松,集团董事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集团董事会办公室、招商公路/文 招商公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