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调研招商港口深西港区并慰问防疫一线员工

2022-09-07新闻来源:招商港口


9月6日,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到招商港口深圳西部港区调研并慰问港口防疫一线员工。


胡建华首先听取了招商港口深西港区抗疫保通保畅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招商港口在面对疫情时采取的坚决果断措施,并表示,事实证明,招商港口经受住了多轮疫情大考,面对各种复杂的疫情形势,迅速响应,以实际行动防住了疫情,守住了国门。


胡建华对招商港口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提前预判、提早发现、马上决策”的方式继续严防死守疫情,用有形的战线防住无形的病毒,守牢国门第一道防线。同时,要做好成功抗疫经验的总结和推广工作。二是加快强港建设,深西港区不仅仅是招商港口的母港,也是招商局集团的母港,是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一环,要着力加快世界一流强港建设,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在集团全球业务发展中多作贡献。三是深化创新转型,结合港口实际运营,加大科技创新项目投入,找准目标,提前布局,推动港口生态圈新业态发展,为港口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随后,胡建华到码头现场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慰问坚守一线的港口员工。在和一线员工现场交流时,胡建华详细了解了疫情特殊时期港区闭环管理集中居住员工的工作状态和生活保障情况,并寄语鼓励防控一线的所有“负重者”。


胡建华强调,在疫情防控阶段,招商港口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码头员工坚守在抗疫战线的前沿阵地,遇到了很多困难,也作出了许多牺牲和贡献。在集团和招商港口的领导下,大家攻坚克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得到了从上到下的一致认可。


胡建华代表集团向广大港口员工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防疫抗疫斗争中彰显招商局集团的凝聚力、战斗力,在保通保畅工作中贡献港口的执行力、创造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


最后,胡建华向广大港口员工致以中秋节日祝福,并给员工发放了慰问品。


集团行政总监、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参加调研,集团人力资源部,招商港口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招商港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