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出席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22-09-09新闻来源:漳州开发区


9月8日,以“全球发展:共享数字机遇、投资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应邀出席开幕式。


参会期间,李百安应邀参加了2022年度“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并作题为《招商局集团高质量践行“服务新格局,畅通双循环”的思考和举措》的主题演讲。



李百安表示,招商局与福建省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深厚的合作关系,成果丰硕,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去年8月,招商局集团与福建省人民政府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与园区开发运营、综合金融服务及投资、滨海旅游发展、漳州开发区创新发展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福建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在建设 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丝路海运”品牌自2018年创立以来,招商局集团及所属企业积极参与。



李百安指出,招商局作为百年央企、综合央企,今年迎来创立150周年。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招商局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已经成为产业及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重要参与者和骨干力量。招商局将与业界同行携手合作,更好“服务新格局,畅通双循环”,共同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的融合发展:一是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二是以客户为本,深化业界合作;三是创新商业模式,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的国际物流供应链体系。



当天上午,李百安还前往漳州开发区展位参观指导,了解展位布置、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情况,充分肯定漳州开发区近年来招商引资和产业转型发展成果。(漳州开发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