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检查慰问招商轮船“新海辽”轮和“凯安”轮

2022-09-11新闻来源:招商轮船


9月9日,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检查慰问正在蛇口友联船厂坞修的招商轮船“新海辽”轮和“凯安”轮,并代表集团送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冯波鸣首先登上“新海辽”轮,对甲板、驾驶台、机舱、以及脱硫塔加装工程等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组织座谈会听取船长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船舶安全管理、船员培训以及维修保养等方面的工作。随后登上“凯安”轮,重点检查甲板、机舱等区域,认真了解坞修进展以及航线运营和设备保养情况。


冯波鸣表示,受集团缪建民董事长、胡建华总经理委托,在临近中秋之际来看望大家,向每一位奋斗在工作一线的船员及其家属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他对“新海辽”轮传承“海辽精神”,推进“六个标兵”建设,始终保持良好船容船貌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凯安”轮坚持严格管理、加强船舶日常维护保养的工作给予肯定。


冯波鸣强调,对集团来说,船员是宝贵的生产资源,船舶是重要的生产工具,招商轮船要进一步做好船员关怀工作,兼顾常态化船舶防疫,全力以赴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确保船员健康和船舶安全;要切实发挥“新海辽”轮标杆建设的引领作用,推动建设世界一流航运企业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希望船岸员工一如既往地认真踏实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船舶稳定运营,用最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 。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招商轮船董事长谢春林,招商轮船、招商工业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招商轮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