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与中国贸促会签署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后续运营协议

2022-09-11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9月9日上午,中国外运与中国贸促会在京进行业务交流并签署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后续运营协议。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慎峰,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出席并见证签约。贸促会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中国外运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世础参加有关活动。


宋嵘对张慎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贸促会长期以来对中国外运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向其详细介绍了中国外运在新发展阶段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中国贸促会与中国外运多年来始终保持密切合作,此次合作协议签署后,中国外运将在贸促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和领域,扩展迪拜世博会展成果,助力推动中阿经贸合作,帮助更多的企业走出国门,共同促进产业发展。


张慎峰对中国外运多年来对贸促会会展业务提供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中国外运在物流运输、会展服务方面走在市场前列,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各领域业务挖掘更多合作机会,探索更多合作模式,为更多的中资企业在海外提供展示空间,为中国企业走出去以及实现国家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外运海外总经理潘三胜和贸促会投促部部长冯耀祥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贸促会投促部世博处负责人,外运海外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