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为辽港青年志愿者点赞!

2022-09-14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9月7日,在首届全国港口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决赛中,大连汽车码头有限公司参赛的“爱在招手·共享阳光”助困儿童家庭志愿服务公益平台项目荣获银奖。这不仅是辽港股份在全国志愿服务项目的大赛上拿下的首个奖项,更是辽港青年在志愿服务大赛中荣获的最高荣誉。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港口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港口行业青年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当好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中贡献青春力量,全国港口团指委主办、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了首届全国港口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大连汽车码头有限公司通过层层比拼后,与来自全国的30家单位一同入围决赛,并经过线上路演、答辩,线下监审委的严格评审,最终脱颖而出,拿下银奖。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渠道。“爱在招手·共享阳光”志愿服务团队自2019年成立以来,已为75名生活困难的儿童家庭点亮微心愿,并资助贫困家庭60余户,累计资助金额10万余元。这支团队曾被大连市多家媒体报道,并被当代雷锋郭明义爱心团队授旗。在他们的感召下,辽港股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实名注册志愿者已达253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百余项,其中许多项目被复制、推广,进而带动了更多人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了辽港青年的“高度、温度和厚度”,使志愿服务之花在企业中更加深植绽放。(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