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杨国峰、彭金涛带队赴云南省拜访

2022-09-15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9月6日至9日,招商交科总经理杨国峰、首席运营官彭金涛带队先后拜访了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跃、赵谨,云南省交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交发”)总经理沈冰,昭通市市委书记郭大进、昭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和开等,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交通领域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跃、赵谨对招商交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谨介绍了云南省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以及“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目标,提出云南省将逐步建成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并在科技研发、智慧交通、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新突破。他希望招商交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及相关部门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并在科技研发、设计咨询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开展广泛合作。


沈冰回顾了与招商交科的合作经历。简要介绍了云南交发的发展历程、发展路线和发展愿景。他认为云南交发是集综合交通、物流、新能源材料等多产业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与招商交科有较多契合点。他希望能够建立日常沟通机制,加强交流,在试验检测、科研开发、工程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与招商交科联合打造交通行业亮点,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郭大进对招商交科在设计咨询、智慧交通、生态环保、试验检测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和工程业绩表示赞赏,介绍了昭通市交通的发展现状和近远期规划。他希望双方能在智慧交通、科研开发、绿色低碳、人才交流等方面谋求深度交流与合作。


杨国峰、彭金涛向云南省相关单位及领导一直以来对招商交科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云南省交通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杨国峰展示了招商交科在科研创新、勘察设计、路面铺装、试验检测、健康监测、智慧交通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同时介绍了国家科技创新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彭金涛介绍了招商交科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主营业务、经营现状、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与云南省交通系统相关单位深入合作,共谋发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聚焦科技研发、设计咨询,为云南省交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及相关处室、昭通市人民政府及直属部门、云南交发、昭通市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招商交科战略客户部、招商路检、云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拜访。(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