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2022年度集团财务人才“铸力•智行”培训班开班

2022-09-16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9月14日,2022年度集团财务人才“铸力•智行”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开班仪式。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黄世忠出席开班仪式。


黄世忠在致辞中欢迎招商局集团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培训。他表示,招商局集团是百年央企,连续18个年度获授“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不仅经济效益突出,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祝愿本次培训顺利并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刘威武对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目前集团财务工作现状及财务团队结构,强调要积极向价值创造型财务转型,财务人员必须要持续不断地学习,既要提升专业素质,也要提升综合素质。刘威武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锻造自身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价值。


集团总部、各下属公司财务部门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集团财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