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2-09-19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9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增进与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招商检测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座谈会以“践信条青春明志 展新程不负韶华”为主题,招商检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英杰出席。


共有34名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其中,年龄最大35岁、最小21岁,博士1人、硕士19人(其中在读博士3人)、本科14人。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工作经历、工作体会、职业规划,融入招商文化以及对《新时代招商局信条》的感悟,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畅想,对公司青年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积极发言。大家表示,感恩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培养,作为招商人,要走出“舒适区”,勇闯“无人区”,力争做一名主动而不等待、紧张而不拖沓、积极而不消沉,眼中有光、脚下有路、肩上有责的招商新青年。


座谈会上,刘英杰认真听取了青年员工代表的发言,对青年员工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对招商文化的认同、对检测事业的执着予以充分肯定,对青年员工的未来发展方向作出要求。他表示,青年员工应当立志高远、心怀大局、为国分忧,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实现成长;应当立足当下、脚踏实地、突破创新,突破自身的专业、能力、视野和想象空间;应当利用招商平台、提升自我修为,要学会“内观自身的不足”,通过不断的自省,实现理想;应当通过自我奉献、实现自我超越,要牢记新时代招商局信条,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精神,打开心胸,实现工作目标。


刘英杰勉励青年员工“无奋斗不青春”,用心投入实践、勇于创新,在积极践行招商检测高科技企业定位的大道上,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的青年人才。


会议由招商检测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主持,招商检测重庆公司、招商车研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