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参加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

2022-09-21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9月1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开幕,主题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务实推动构建富有韧性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19日参加国际论坛开幕式,20日在主题论坛上作了《携手构建高效稳定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主题演讲。



冯波鸣表示,携手构建高效稳定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是当前全球面临的共同议题,也是全球企业必须严肃对待的现实问题。招商局作为一家交通物流领域的跨国企业,是全球化和对外开放的产物,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与稳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围绕以高效的物流运输体系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国际合作方向和路径,冯波鸣提出三点建议。建立富有弹性的立体交通物流体系,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提供支撑。推进交通物流数字化转型,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积极赋能。构建开放合作的物流生态圈,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筑牢根基。



冯波鸣表示,招商局以港航起家,今年迎来150周年华诞,作为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招商局集团正在奋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招商局集团愿继续深化与各方的合作,不断加强全球港口、航运、物流网络设施投资布局,畅通国际物流通道,不断提升国际贸易金融和跨境金融服务能力,为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世界经济繁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集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