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调研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2-09-21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9月20日下午,集团总经理胡建华率队赴杭州调研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达股份),并与运达股份董事长高玲、总经理陈棋座谈交流。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参加活动。



胡建华简要介绍了招商局集团的历史及发展情况、主营业务范围、全球业务布局及“双碳”发展战略等。胡建华表示,招商局集团是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运达股份在新能源行业发挥国资优势、树立行业标杆、深耕科技研发,是行业内的龙头企业。此次会见,为双方巩固互信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双方以太平湾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业务协同,遵循国际标准,进行全球化布局,助力高质量发展。


高玲代表运达股份对胡建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招商局集团对运达股份的支持表示感谢。高玲期待双方在全球新能源领域项目深化合作,在研发创新、碳资产管理、国际化合作及资本市场等方面全面协同。陈棋具体介绍了运达股份风电全生命周期生态链服务能力,光伏、储能板块业务的研发和制造布局。



胡建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运达股份生产制造基地。运达股份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了制造工艺及流程、供应链管理、创新科研成绩等,介绍了与招商局太平湾在新能源领域合作的阶段性成果。


集团交通物流业务总监、交通物流部/集团北京总部部长宋德星,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招商投资发展总经理张日忠,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招商局太平湾、太平湾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


--延伸阅读--


运达股份概况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研究与制造的企业,是中国风电发展史的拓荒者和创新者,于2019年4月26日登陆创业板成功首发上市。该公司深耕风电领域五十年,是全国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走在浙江省新能源装备制造的前列,拥有全球四大研发中心、七大生产基地。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浙江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成功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技术创新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该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国家和行业标准制订、承担国家重大研发课题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能够提供新能源领域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服务,同时将业务链延伸至新能源投资运营。